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检察咪依噜法治“云课堂”直播开讲!

2020年04月01日 14:48:28

3月31日上午,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咪依噜法治“云课堂”通过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进行了直播。本期法治“云课堂”的主题是:网络文明进校园 争当校园好网民。

本期法治“云课堂”在楚雄州教育体育局统一安排下,加入了全州各中小学校网络课程。楚雄州部分中小学学生和家长通过新浪微博同步观看了直播进行学习。

此次网络法治课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网络授课形式,以法律讲解、案例分析、普法情景剧等多种讲授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利用网络进行的犯罪和网络使用不当引发的犯罪及相关法律知识。教育和引导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合理、合法使用网络,自觉维护网络安全,遵守网络秩序,争当校园文明小网民。法治课紧跟热点、诙谐幽默,让同学们印象深刻,在轻松的氛围里记住了法律知识。

疫情期间,楚雄检察法治宣传不停工,未检课堂不缺席,咪依噜法治“云课堂”,在“云端”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