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武定县委政法委开展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16日 15:59:32 来源:本站 编辑: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武定县委政法委认真开展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清国家安全形势,提升维护国家安全与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做斗争的行动自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4月14日上午,武定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中,以组织学习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观看国家安全宣传警示教育片、开展了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测试。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警惕,坚守岗位,廉洁自律,坚决同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做斗争。

武定县委政法委结合疫情防控,多渠道、多形式和丰富的宣传内容。 利用“武定政法”新媒体平台发布有关国家安全的宣传稿件、视频和宣传标语。宣传覆盖人数达2000余人,营造了全民普法的浓厚宣传氛围。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是一项全民性的教育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树牢了国家安全观“大安全”理念。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把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国家安全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