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徐云副州长深入南华县基层派出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2020年04月14日 17:40:32 来源:本站 编辑:

4月12日下午,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轻车简从深入南华县公安局沙桥派出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徐云实地查看了派出所执法办案场所、办公区域、服务窗口,详细了解辖区人口结构、治安管理工作、警力配备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听取了派出所教导员就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徐云对派出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全所民警辅警精神面貌给予了赞扬。

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徐云要求,基层派出所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抓好接处警、受立案、放管服三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扎实推进“新五小工程”;要以“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为抓手,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好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努力实现基础牢、发案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要抓好综治网格化管理,以社会化、网格化、信息化为基础,大力构建点线面结合、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要抓好队伍建设,加强民警辅警教育管理,规范执法执勤,助推队伍正规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