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1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2023年02月28日 14:18:39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为落实落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督促政法委员履职尽责,提高政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2月21日下午,牟定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县第1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7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分别向县委政法委员会述职,县委政法委委员进行书面述职。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浤聚焦2022年度政法重点工作任务、特色亮点和问题不足,逐一对7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工作述职进行了点评,为2023年政法委员履职尽责“补弱项”“聚主题”“开新局”奠定基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个政法委员认真履职全面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县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但也还存在着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责任不到位;在抓实平安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命案防控等重点工作上办法不多;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特色亮点的打造、提炼还不够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位委员务必围绕2023年工作重心,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政法贡献。

会上,杨浤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牟定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余捷、县人民法院院长刘琼、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洪世,县委政法委员、7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和县委政法委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牟定县委政法委 习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