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开门纳谏检视问题 优化服务保障发展

2023年03月25日 13:59:35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保障全州经济发展,积极构建“亲”“清”警企关系。2月21日至2月22日,楚雄州公安局组织召开服务营商环境警企座谈会,并分别邀请了全州重点食品、药品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通报了2022年楚雄公安环食药侦部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服务理念推动思想破冰、创新服务举措建立“警企协作•警官派驻”机制、严打涉企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等“环食药”领域方面的工作情况。

企业家代表畅谈了对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真实感受,对“警企协作•警官派驻”挂牌、“百警进百企”大走访、发放“警民联系卡”、“送法进企”等活动和进一步提高企业防范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不被侵犯意识以及严厉打击涉企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企业家代表们也提出了很多在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以及很好的意见建议,参会的相关民警现场给予了答复和解答。

此次座谈旨在开门纳谏、问计于企,拉近警企距离,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在公安和企业之间搭建更加便利的沟通交流平台,将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得更加精准、快速、高效。

全州公安机关环食药侦部门将认真梳理企业代表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充分发挥警种职能作用,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在服务企业发展上见真见力见实效,在措施落实上不偏不倚不走样,着实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棘手问题,坚决保障企业合法权益,最大限度优化营商环境。(楚雄州公安局环食药侦支队 郭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