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武定县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乡镇政法委员座谈会

2023年02月22日 17:40:34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2月21日晚,武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乡镇政法委员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政法委员述职评议、交流座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金彦平出席会议并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2023年,全县政法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定、法治武定;要着力在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保安全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强边固防、普法宣传、命案防控、矛盾化解、政法改革、队伍建设取得新实效,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要深化落实真情真心关爱政法干警,为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各部门、各乡镇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要以正确的政治方向推进政法工作行稳致远,坚决捍卫稳定成果;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着眼共建共治共享;要以高效的服务和深入的保障推动法治建设,精准承接重大改革;要以科学的方法和完善的机制全面深化改革,打造过硬政法队伍;要以严格的正风肃纪推进刮骨疗毒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县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法治文明和谐美丽新武定谱写政法工作新篇章。(武定县委政法委  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