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牟定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举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2023年01月17日 17:48:13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1月16日下午,牟定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举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楚雄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续八)》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认真谋划、精心做好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深刻汲取《楚雄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续八)》典型案件教训,认真谋划并推动2023年全县政法工作取得新业绩。二是要以学固本,学出坚定信仰;坚持以学铸魂,学出绝对忠诚;坚持以学促行,学出责任担当;坚持以学强纪,学出优良作风;坚持以学聚力,学出团结合力,把学习成果贯穿整个民主生活会全过程,切实增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结合对照“6个带头”中找出的问题和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弘扬自我革命与敢于斗争精神,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立行立改,以整改为契机推动长效机制建立健全,抓根治本、堵塞漏洞,不断提升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常务副书记李光彪、副书记杨福分别围绕主题作会议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同志作书面发言。县委政法委机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牟定县委政法委 习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