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宣誓词 唱警歌 铸警魂— 双柏县开展庆祝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3年01月11日 15:07:10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为坚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锻造忠诚警魂,凝聚奋进力量,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1月10日上午,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双柏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开展了“齐唱警歌、重温誓词、与警旗合影”系列庆祝活动。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双柏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振臂握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誓声铿锵有力,庄严洪亮,铮铮誓言彰显双柏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烈士精神,在双柏县查姆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双柏县公安局民警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崇高敬意,集体默哀以缅怀哀思,并重温入党誓词。

 “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力量,忠诚的道路浴血荣光,英雄的足迹越走越长,听党指挥,坚定信仰……”活动中,全体民警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旋律刚劲有力,歌声激昂嘹亮,充分彰显了双柏公安忠诚履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新时期双柏公安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穿上警礼服,

站在警旗下,

我倍感荣耀。

我相信,

我和我的战友们一定,

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不忘初心!

旗帜为指引方向,

警歌唱响担当,

警徽凝聚忠诚,

使命重任在肩。

双柏公安,听从党的召唤,

守护群众四季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