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新春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3年01月29日 14:08:24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7日,受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继周的委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国保一行深入武定县司法局猫街司法所、狮山司法所,禄丰市司法局金山司法所、广通司法所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警,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夏国保实地察看了各司法所的办公环境及条件,详细了解了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座谈的方式,亲切询问了司法所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夏国保对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基层司法干警给予高度赞扬,对他们为司法行政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忠诚履职,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同时,夏国保希望基层司法行政部门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治宣传、公共法律服务等职能作用,为当地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司法所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攻坚克难,努力拼搏,认真履行司法行政各项职能,为维护基层的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楚雄州司法局  陈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