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2023,晒晒我们的新年愿望!

2023年01月28日 17:13:08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新的一年,新的期许”

你有没有什么要对2023年说的呢?

牟定县公安局新桥派出所——王恒:

过年了,辖区有很多外出务工群众陆续返乡,手边的活儿也逐渐增多,给群众化解矛盾纠纷、排查治安隐患、开展巡逻防控、宣传反诈知识,成了我过年在岗的工作日常,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我觉得很值得也很快乐。

新的一年,我的新春愿望是:矛盾纠纷少一点,和睦相处多一点,网络诈骗少一点,村民警惕多一点,群众警情少一点,平安乡村多一点。

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内勤中队长——崔福元:

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迎来了2023年新春佳节,在守护平安出行的岗位上迎接新春的第一缕阳光。愿国泰民安、路路畅通,广大司乘人员文明守法、安全回家。我希望不管是工程车、小汽车、小电驴……都不要超速、不要超载、不要酒驾,平安是回家最快的道路,平安出行乐通达。愿大家都能做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多的美好,每个理想都能闪光,每个前程都被照亮!

牟定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凤云伟:

新的一年,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月关所至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新的一年,愿亲朋好友,平安快乐,幸福健康,事事如意,好运连连,愿亲爱的战友,忠诚担当,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再创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