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崔同富深入基层政法单位开展新春慰问

2023年01月20日 13:48:05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深入基层政法单位亲切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在楚雄市公安局高新区派出所,崔同富详细了解勤务备勤、社会面巡逻巡查及春节安保部署等情况,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履职尽责、忠诚担当、辛苦付出,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筑牢社会安全稳定防线,再接再厉当好群众的平安“守护神”,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楚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崔同富听取了交警大队辖区道路交通状况、交通管理运行模式及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等汇报,详细了解民辅警安全防护措施落实、路面防控、集中指挥平台等情况,对全体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勇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嘱咐交警大队在认真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要切实落实好爱警暖警措施。

在州公安局环食药侦支队,崔同富走进快速检验室、文化长廊、情报指挥中心等办公区,深入了解快检室装备投入使用、支队组建发展历程、视频调度、联合作战指挥等情况,详细询问办公用房、人员配置、装备配备、制度管理、案件查处等情况,就支队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快检建设应用及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了解,对进一步深化打击生态环境、食品药品、知识产权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出要求。

崔同富指出,过去一年,全州政法干警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在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里,要按照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以“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责任担当,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应急值守和社会治安巡逻;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认真落实各项维稳安保措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正在服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中出实招、见真情、显成效,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再提信心、再鼓干劲、再添新绩,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州委副秘书长曾灼三,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爱学等领导参加走访慰问。(楚雄州委政法委  黄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