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这波“投喂”太暖了

2022年12月13日 11:56:36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近日,一位女士提着蛋糕走进了姚安县公安局栋川派出所。“太谢谢你们了,本来想做个锦旗的,但是想做个蛋糕给你们更特别一点。”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11月25日晚,李女士报警说她带孩子到游乐园玩耍,孩子的外套放在凳子上,不知道被谁拿走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一路跟随,找到拿走外套的人,并为李女士取回孩子的外套。

李女士说:“一件外衣,不值几个钱,我都想着算了,没想到你们都帮我找回来,真的麻烦你们了。”为表达感谢,就制作了一个蛋糕送到了派出所。

民警们无不感慨地说道,我们眼里的"小事"往往是群众的头等大事。只要我们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急群众所急,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事、解难题。我们就能真正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蛋糕很甜,这样的警民关系更甜!(姚安县公安局  刘芸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