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喜报!楚雄公安又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2022年12月13日 11:55:32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近年来,楚雄州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各级节约型机关创建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践行节约型机关创建的发展理念,坚持以降低工作成本、节约降耗为核心,积极开展节能降耗各项工作,着力创建节约型机关。一是极力营造氛围,开展节约型机关建设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橱窗、食堂、走廊、办公楼通道、电梯间、公共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张贴节能标识、宣传海报,引导民警树立绿色出行、绿色办公理念,强化节约意识,形成“节能减排、人人参与、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二是推进绿色警营建设。加强数字机关建设,推行无纸化办公;推行办公区新能源照明等节能改造。三是加强食堂节能节约管理,投入使用低能耗设备,食堂就餐按人定量采购食材,合理规划食材分类存储、加工,倡导就餐按需取餐,反对“舌尖上的浪费”,全方位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楚雄警方 郭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