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妥光文:36年从检路,无悔初心

2022年12月02日 15:24:38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曾经
他意气风发满腔热血
投入检察事业

曾经
他风华正茂把所有热血
倾注给党和人民

时光改变了他的容颜
但不变的是从检的铮铮誓言

时光苍老了他的身躯
却从未带走检察人的忠诚

一段温馨的剪影拉开座谈会的序幕,温情的音乐和画面唤起的是妥光文同志36年来为检察事业奋斗的过往,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移动变换的工作场景,时光如梭,初心未改。

11月24 日,武定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妥光文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起永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军共同为妥光文同志佩戴“光荣退休”绶带及颁发“光荣退休”牌匾。

与会干警从工作、生活等方面畅谈与妥光文同志一起走过的日子,回忆了那些一起“并肩战斗”的岁月,对他工作中兢兢业业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老同志多年来积累的好经验、好传统、好做法传承下去,不断续写检察新篇章。

妥光文对院党组和同志们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深情回顾了36年的从检经历,表达了对检察工作的热爱和眷念,同时勉励青年干警充分发挥青春活力,为检察事业增光添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继续为武定检察事业贡献余热。(武定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潘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