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娄东深入楚雄市调研指导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

2022年10月12日 12:24:58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10月10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娄东一行深入楚雄市公安局八角派出所、三街派出所调研指导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

娄东先后实地查看了各派出所户籍室、值班室、办公区等建设。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了解派出所在二十大安保工作中勤务部署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民警、辅警转达了公安部、省厅、州局党委的诚挚关怀。

娄东强调,各派出所要强化治安基础要素管控,一是做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矛盾不出村、矛盾不上交”。二是严格开展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严管、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高酒驾、醉驾查处率,确保辖区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三是强化命案防控体系建设,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娄东指出,当前全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但仍然存在不稳定因素,派出所是公安机关最基层单位,担负着维护辖区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重要职责。在下步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基础工作,狠抓工作落实。要严肃纪律、改进作风、以最好的精神风貌、最好的工作标准投入党的二十大安保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公安局警令部主任阳光绪,楚雄市公安局政委杨德春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