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出其不意 禄丰法院在酒店强制执行

2022年09月21日 15:09:04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9月17日上午,禄丰法院执行局强制执行了一起合同纠纷案,有力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案件情况

申请执行人杨某某与被执行人李某某委托合同纠纷一案,禄丰法院依法做出的民事判决书生效后,被执行人李某某未按生效法律文书履行,申请人杨某某于2019年5月14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禄丰法院于同日依法立案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申请人与被执行人达成和解。和解协议达成后,被执行人李某某未按和解协议履行,禄丰法院依法恢复对被执行人的强制执行,但因被执行人下落不明且无财产可供执行,两年多来案件进展有限。

     强制执行

经申请人提供线索,禄丰法院查找到被执行人出现在武定县一家酒店内,该院执行局三位干警于9月17日(星期六)凌晨六点多从禄丰市出发来到被执行人入住的酒店查找到被执行人,经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耐心讲解法律知识及不履行的法律后果,被执行人当场主动缴纳执行款7000元,并表示剩余未付款项在一个星期内支付。 (禄丰法院 余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