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刘勇到永仁县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

2022年10月07日 13:26:27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10月3日上午,楚雄州委书记刘勇率队到永仁县公安检查站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执勤执法一线的民、辅警。

在京昆高速永仁公安检查站入省口查缉点,刘勇实地了解检查站警力部署、勤务模式、工作成效等情况,对检查站全体民、辅警坚守云南北大门,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严把疫情输入关口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在检查站情指中心,刘勇听取了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娄东关于全州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疫情防控、圈层防控体系建设应用、落实“双快”警务机制等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全州公安机关严格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的安排部署,狠抓各项措施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

楚雄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娄东,永仁县委主要领导参加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