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武定县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2022年08月27日 16:57:34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开展,8月24日,武定县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廉政党课教育,常务副书记杨子良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题,给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政法工作是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防线,政法干部必须时刻保持警惕,清醒认识腐败行为成本之高、危害之深、代价之大,力戒形式主义和侥幸心理,以更大决心、勇气和韧劲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高尚人格。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吸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体干部职工必须高度警醒,通过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二要算好人生“七笔帐”,走好人生每一步。结合近年来本地区的违纪案例,一步一步警示干部要廉政、廉洁、自警、自励,告诫党员干部不要为了一己私欲,而落入自我毁灭的道路,警醒大家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学会算好人生“七笔账”,做新时代廉洁干净的干部。三要践行“五个带头”要求,务实创新推动工作。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表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践行“五个带头”要求,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武定县政法委  胡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