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藏蓝护青绿 核桃林里话丰收

2022年08月31日 14:52:13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八月秋高气爽、硕果飘香,颗颗饱满的核桃青果挂满枝头。大姚县三台乡的彝族同胞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核桃丰收,在“遇见楚雄•大姚县2022年核桃文化节三台古树核桃认购暨现场拍卖活动”到来之际,为确保活动顺利举办,大姚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开展安保工作。

安保工作组由刑侦、治安、特警大队和三台派出所民辅警30余人次组成,负责古树核桃拍卖、直播带货、“两园”观光游览、彝族风情篝火晚会等活动期间的安全保卫、秩序维护工作。

参与安保工作的民辅警警容严整,文明规范执法执勤,积极对活动现场及周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整治、街面治安巡逻防控、活动现场安保维稳等工作,以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热忱欢迎八方宾朋齐聚三台,讲核桃故事、观核桃美景、品核桃美食、住核桃民宿、行康养之旅,共庆丰收成果、共享丰收喜悦!(大姚县公安局  周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