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文金华到武定县督查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2022年09月09日 17:17:43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9月7日,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文金华到武定县督导平安建设重点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委平安办,狮山镇综治中心、红土田社区、司法所,通过查看台账、实地走访等方式,对扫黑除恶、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强边固防、特殊群体服务管理、命案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随后,县委政法委召开座谈会,督导组全面听取了该县2022年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汇报,部分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文金华对武定县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问题。

文金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压实责任。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抓紧不放”的紧迫感,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扛牢压实“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和谐”的责任。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务求工作实效。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扫黑除恶、强边固防、命案防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特殊群体服务管理、市域治理等重点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狠抓队伍建设,打造政法铁军。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政法队伍的政治洞察力、工作战斗力、执法公信力,确保一旦有事拉得出、上得去、打的赢。(李圆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