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元谋县委政法委机关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2022年09月07日 18:23:12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通过连日来的学习,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大意义。作为一名政法干部,我一定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上,县委政法委年轻党员小杨如是说。

近期以来,元谋县委政法委机关掀起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各办室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创建“书香党支部”结合起来,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学习方向和目标。通过党支部会议、理论专题学习会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形成一级带一级、全员共同学习的局面。各办室采取集中研讨、自主学习、辅导报告、交流体会等多种方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知而不行,只是未知。县委政法委机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州政法会议精神为抓手,抓实一线岗位练兵,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水平,加强对特殊人群的服务管理、命案防控三年攻坚,突出矛盾风险排查化解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四个专项行动同步发力、一体推进,从源头上最大限度的消除不稳定不和谐因素,全面维护辖区和谐稳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