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公安局召开“百日行动”综合评价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8月31日 18:15:42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8月29日,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娄东主持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综合评价工作专题会,针对进一步健全完善“百日行动”综合评价体系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指出,健全完善综合评价体系是全州公安机关打赢“百日行动”攻坚战的前置环节和基础性工作。各牵头评价部门要从讲政治和讲大局的高度,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研究综合评价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综合评价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做到认识到位、机制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全州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百日行动”综合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开展好“百日行动”各项工作作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的有力抓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进一步优化综合评价内容、评分指标,切实发挥评价体系“指挥棒”和“推进器”的作用,确保高质量完成好“百日行动”各项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楚雄州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综合评价标准要立足实际,高于并严于上级公安机关综合评价标准,抓住核心任务,统筹优化科学规范、符合实际、与时俱进、准确精炼的指标体系,让考评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同时,在综合考评过程中,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依规开展工作,确保综合评价工作的“含金量”。

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