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州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第四督查组到牟定县督查安保维稳工作

2022年08月29日 14:59:47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8月25日,州信访局副局长、州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第四督查组组长张运恩一行到牟定县督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督查组一行深入县信访局、戌街乡、蟠猫乡、共和镇等地,采取实地督查、交流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开展督查。督查组深入共和镇对重点信访人员稳控情况进行实地督查,详细查看了共和镇工作部署以及采取的工作措施。深入戌街乡对在建项目引发的群体性纠纷实地踏勘,并与在建项目承建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蟠猫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十户一体”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对蟠猫乡深入发动群众,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加强基层自治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县信访局详细查阅了我县开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相关资料,对全县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运恩强调,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政法机关和信访部门压倒一切的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通过两轮督查,牟定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领导包案等制度,切实解决了一批信访积案并扎实推动了一大批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县委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专班要严格按照省委督查组、州委督查组反馈问题,彻底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