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南华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2年08月25日 11:03:45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8月24日,南华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暨政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健在学习动员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推动学习党纪党规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深入推进州委政法委对县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为抓手,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方向不偏,政治立场不移,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政治原则问题上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坚决抵制和反对各种庸俗文化侵蚀,建设积极健康、正气充盈、朝气蓬勃的党内政治文化,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对照党章时刻检视自己的思想、道德、作风是否纯洁,查找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自觉清除思想上的灰尘和心灵上的污垢,对待别人的批评要心怀感激,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会上,相关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南华县委政法委 鲁洪波、窦海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