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永仁县公安局以实际行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2022年07月04日 11:05:56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升民警辅警遵章守纪意识,教育和引导民警辅警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公安工作有效开展。6月30日开始,永仁县公安局以民警辅警是否存在工作时间饮酒、宿醉上班为重点,通过现场督察检查方式,对民警辅警进行上班前酒精测试,此测试将以不定期方式进行。                                                             

测试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落一人”的方式,由县局督察大队两名民警利用酒精测试仪对民警辅警逐一进行测试,指派专人对检测结果一对一进行登记签字,确保检测的准确性和严肃性。检测结果显示,全局受检民警辅警未发现违规饮酒问题,均能严格遵守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的相关规定。

永仁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树牢全警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时刻紧盯“枪车酒赌密网”等关键问题,做好“八小时”内外的队伍监督管理工作,预防和杜绝队伍违法违纪问题发生,为圆满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树立永仁公安队伍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