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立足检察职能 优化营商环境——武定县检察院召开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

2022年05月24日 10:51:40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5月20日,武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官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会议邀请县工商联以及10家民营企业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共同探讨如何深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院班子成员、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商联合会副主席林明宣读了《武定县人民检察院与武定县工商联沟通协作机制》,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军向与会代表通报了近年来我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护航民企发展等方面的检察工作情况,并与企业家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企业代表对检察机关能动履职,主动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防范法律风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做法给予充分认可,希望双方利用搭建好的沟通协调平台,持续有效开展工作,将这项工作做细做实。检企双方还就如何紧密合作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加强企业法律法规政策宣传等进行了研讨。

会后,与会代表一同参观了武定县检察院检察陈列室,并在县工商联举行了武定县检察院驻县工商联服务保障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站揭牌仪式。

武定县检察院将继续努力改进工作、优化服务,注重积累和总结经验,围绕企业发展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提升工作质效,全力保障武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