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瞧!“衣”往情深守护花开

2022年04月28日 12:31:45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今天我们觉得很开心很幸福,有哥哥姐姐捐赠了校服给我们,这是我的第一套校服,回到家我一定要给我的爸爸妈妈看看”,灰坝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李某某高兴的说。4月25日,永仁县永兴傣族乡灰坝小学的同学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爱心校服。

                                 
为持续组织法律服务机构和法律服务团深入乡村开展形式多样的公共法律服务惠民活动,州司法局、永仁县司法局联合楚雄三和司法鉴定所到永兴傣乡灰坝小学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惠民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春风助学”捐赠活动,为该小学120名在校学生捐赠了校服。

                                 
捐献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参与活动人员敬献了红领巾,该小学校长苏文明代表全体师生对此次捐赠活动表达了感谢,他说此次校服捐献意义远不止物质和金钱的援助,更重要的是对全校师生精神的鼓励和鞭策,灰坝小学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善举和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

                                 

所有同学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困难面前,绝不低头!挫折面前,绝不弯腰!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做一个文明好学生。”   
                                                               

“衣”往情深,服送温暖

同学们沐浴着司法公益的阳光

成就更好的自己

遇见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