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无偿献血,让爱流动——楚雄中院26名干警踊跃参与献血

2022年04月11日 10:39:33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4月8日下午,楚雄中院组织26名法院干警进行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采血现场,法院干警们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健康码检查、个人信息登记、血液初检等前期工作,检测合格后方才登上献血车献血。一股股鲜红的血液,从血管里缓缓流出,一个个密封袋在不断地被装满。在参与献血干警中,有多次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刚刚进入法院队伍的年轻干警,他们都毫不犹豫,纷纷挽起衣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法院人的一份爱心。

干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对社会的奉献,能缓解用血紧张的局面,抢救更多的患者,也期许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动更多的市民共同参与献血,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给需要救治的病人带去希望。(来源: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