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试试自己造的枪?警方:一锅端!

2022年04月07日 16:10:30 来源:本站 编辑: 黄炳健
 

近日,牟定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3件非法制造枪支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收缴非法疑似枪支4支,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李某某等3人利用长期从事钢门窗生意的便利购买钢管、车辆减震器、弹簧、钢珠等配件,制造疑似枪支4支。4月2日,李某某等3人趁降温降雨、山中人少,到戌街乡山林中“试枪”,被民警当场查获。

                 

目前,被收缴的疑似枪支已送检鉴定,案件正在侦办中,等待李某某等3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警方提醒:私藏枪支、弹药是违法犯罪行为,如发现家中藏有枪支、弹药等危险物品,第一时间上交公安机关。也劝告广大枪械爱好者保持理性,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切不可因一时喜好而触犯了法律红线!对不主动上交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处理。(来   源:牟定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