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永仁法院召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 省委《实施细则》

2020年03月13日 09:38:13 来源:本站 编辑:

2020年3月7日至9日,永仁法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云南省委《实施细则》。

3月9日上午,在本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建武主持会议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三位中心发言人围绕自学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参学人员进行口头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州委政法委“七个一”工作要求,以贯彻落实《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为契机,创新完善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