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3.15,我们的“党建+”志愿服务来了!

2022年03月17日 11:44:56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近年来,楚雄中院建立“党建+志愿服务”工作模式,以司法职能为辐射半径,完善党员干警志愿服务体系,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区域党建工作,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取得实效。

3月15日上午,楚雄中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富民社区开展“党建 ”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法院党员干警来到社区进行卫生打扫。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同时,他们还积极引导他们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

“大爹大妈,您知道如何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吗?这个宣传手册里头有,您抽空看看,对你们有好处。”楚雄中院干警热情地向社区居民进行相关法律宣传。

法院干警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相关法律宣传资料,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如何保护作为消费者权益的认知度。

活动中,楚雄中院党员干警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增进了与群众的沟通和交流,普及了法律知识,营造了社区居民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楚雄中院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党建共建,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把志愿服务作为体现党员先进性和实践党的根本宗旨的有力抓手,重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带头参与志愿服务,让党员志愿者成为飘扬在志愿服务领域的一面鲜艳旗帜,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