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见义勇为扬正气  新春慰问暖人心——楚雄市召开2022年见义勇为春节慰问座谈会

2022年01月28日 15:12:07 来源:本站 编辑:余柯玥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中共楚雄市委、市人民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爱,感谢英模及其亲属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大力弘扬见义勇为新风尚,1月27日下午,楚雄市召开2022年见义勇为春节慰问座谈会,为见义勇为英模及家属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邝华然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邝华然与见义勇为英模及其亲属展开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家属目前工作和生活的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见义勇为工作的一些想法和建议,对他们见义勇为的行为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邝华然希望英模及亲属们继续传承光荣传统,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做思想道德和发展致富的模范,让见义勇为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发扬。

最后,邝华然为英模及其亲属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见义勇为英模用淳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委、政府的感谢之情,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来源:中共楚雄市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