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法院送温暖,慰问见真情 ——楚雄市人民法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8日 11:52:09 来源:本站 编辑:张千一

春节将至,为切实把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政治关心、思想尊重、精神慰藉、生活照顾落到实处,1月25日至27日,楚雄市法院班子成员带领分管部门负责人及部门干警分组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月25日下午,党组书记、院长景华一行来到离休老干部李茂枢的家中,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李茂枢同志生活节俭,家中陈设简单、干净整洁,90高龄仍读书看报,关心国家政治。大家聊家常、忆往事、话发展,气氛十分融洽。景华院长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乐享晚年,还向他通报了过去一年楚雄市法院队伍建设和审判执行的工作情况,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法院各项工作再创新高发挥积极作用。

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楚雄市法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光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