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禄丰法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2年01月26日 16:11:03 来源:本站 编辑:张千一

岁月更替,华章日新。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禄丰法院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向离退休老干部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节问候。转达了院党组的深切慰问和诚挚祝福,并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恳请他们继续发挥政治和经验优势,积极为禄丰法院新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老干部的退休生活,邀请他们常回法院走一走、看一看。

通过走访慰问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法院对退休老干部家庭、生活的了解,增进了感情。我们也将传承老前辈们踏实肯干、无私付出的精神,继承、发扬好老前辈们的司法精神,不断推动禄丰法院全面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发展,谱写新业绩、铸就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