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新春关怀暖警心!楚雄州公安局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6日 15:18:47 来源:本站 编辑:段绍玉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楚雄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纷纷深入县(市)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患病、困难的民警、职工、辅警,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离退休民警及家属,送去州局党委的殷切关怀与新春问候。

元谋县公安局

1月24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戚玉刚深入元谋县公安局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患重大疾病以及家庭困难民辅警代表及家属,并向他们送去州公安局党委的殷切关怀。慰问中,戚玉刚副局长充分肯定大家对楚雄公安工作所做出的牺牲和奉献,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困难,要求元谋县公安局党委要进一步加强从优待警举措,及时为民警职工辅警和家属排忧解难,不断增强民警职工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暖警心,励斗志,不断开创元谋公安工作新局面。

双柏县公安局

1月25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文华深入双柏县公安局看望慰家庭困难民警、辅警。慰问中,邱文华副局长详细询问了大家工作情况及家人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公安工作。并嘱咐县公安局党委,要时刻关心关爱民警、辅警及家属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全体民警、辅警实实在在感受到温暖。

牟定县公安局

1月21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汉霄深入牟定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因公负伤民警及患重病民警,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慰问中,杨汉霄主任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治疗康复及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了州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问候,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时刻保持乐观态度,州公安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民警,力所能及为其排忧解难,落实好各项从优待警措施,努力减少他们的后顾之忧。

姚安、大姚县公安局

1月20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惊雷一行来到姚安、大姚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基层民警,并代表州公安局党委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关怀。

在姚安县公安局,张惊雷副局长仔细询问了患病民警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对民警和家属的默默付出和奉献表示赞许,并发放慰问金,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大姚县公安局,张惊雷副局长详细了解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支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对因公负伤的民警,细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恢复情况,并嘱咐受伤民警要积极治疗、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