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醉酒回车睡觉不省人事!“驶”不得!

2022年01月24日 16:39:12 来源:本站 编辑:段绍玉

冬日饮酒,总能多几分温情

三两好友围坐,暖的是感情

一人自斟自酌,享的也是惬意

但,饮酒也要适度!

这不,出事了不是......

1月18日上午,武定县公安局白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我们发现白路客运站里面停放着一辆面包车,车一直未熄火,雨刮也一直开着,走近看了后发现车上睡着2个人,但是怎么喊叫他们,车里的人都没有反应,我们担心车里的人有生命危险,麻烦你们来处理一下。”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辅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辆蓝色的面包车里驾驶室和车辆后排的座位上酣睡着2名男子,全身散发出浓浓酒气,身子在不停发抖。民警试图唤醒醉酒的男子,但2名男子意识模糊,始终无法唤醒。为防止发生意外事故,民警及时联系当地卫生院对2名男子进行救治...

幸好救助及时,2名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当民警正要离去之时,2名男子的家属来到卫生院,激动的说:“这么冷的天气,要不是被你们及时救助,很可能发生危险,太感谢你们了!”

警方提示:喝酒有度,切莫贪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