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崔同富到双柏县调研政法工作

2022年01月21日 14:34:24 来源:本站 编辑:杨芬

2022年1月19日,中共楚雄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到双柏县调研政法工作。

图片

崔同富一行先后深入大庄派出所、大庄镇普岩村委会、双柏县公安局详细了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命案防控、市域社会治理、执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双柏县政法各单位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崔同富强调,广大政法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维护稳定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要牢固树立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责任感,积极作为,忠诚担当,信心十足抓好工作;要始终聚焦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新期待,把平安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有机融合,持续提升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能力和水平。

图片

崔同富要求,要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配强班子、建强队伍,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努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抓实政法重点工作。坚持项目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一线工作法,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积极培树一批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典型,努力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全力做好广大人民群众教育引导工作,统筹抓好春运交通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道路畅通有序,有效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图片

调研期间,崔同富还看望慰问了联系专家双柏县林草局正高级工程师杨超本同志,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双柏政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