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市法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22年01月18日 09:27:31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17日,楚雄市法院邀请市委党校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讲师张红兰老师以《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作宣讲。

宣讲会上,张红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内容框架和新意深意、百年历史的鲜明主题与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三大角度展开论述,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

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帮助全院干警进一步提升学思践悟全会精神的实效。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要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去,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切实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努力开创楚雄市法院工作新局面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