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17日 15:04:50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1月13日,楚雄州参加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继续召开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进一步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结合全省会议要求,部署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娄东出席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夯实“稳”的基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之以恒整治源头安全风险隐患;要保持“严”的态势,始终盯紧看牢路面通行秩序;要补齐“弱”的短板,着力破解农村交通安全管理难题,解决好“最后一米”问题;要找准“进”的方向,在便民利企、科技创新、疏堵保畅、规范执法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要铆足“干”的劲头,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

会议还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运交通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