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考核大会

2022年01月12日 09:40:22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根据州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州人社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机关工勤人员年度考核有关事项》的要求,1月10日,州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考核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继周主持会议并对考核工作进行点评,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中层干部结合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对自己过去一年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等情况向大会进行述职,既报告了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也认真查找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改进措施。

杨继周在点评中指出,参加述职的局机关中层干部,准备充分、内容全面,既对各自科室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提炼总结,也认真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必将对高质量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杨继周要求,希望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围绕州委、州政府和省司法厅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加强学习强素质,从深从细抓落实,又好又快提效能,奋力开创全州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楚雄州司法局  陈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