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姚安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肃清流毒余毒筑牢政治忠诚警示教育会议

2021年12月28日 17:11:09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12月27日上午,姚安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肃清流毒余毒筑牢政治忠诚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胡燕主持,全院干警(含聘用制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胡燕组织传达学习了各级关于肃清流毒影响筑牢政治忠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关于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全州违反政治纪律典型案例。

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院党组书记李光炜作强调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规矩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规矩、守纪律摆在重要的位置,摆正角色,认真履职。二是要树立一盘棋意识。全院干警要做到团结同事,努力干事,营造团结和谐干事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强化抓落实意识。要狠抓工作作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把审判执行工作成效体现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上。四是要抓实安全意识。要切实把维护法院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增强工作责任心,做好安全保卫、矛盾化解、舆情应对、应急处突等工作,确保法院安全。

随后进行分组学习研讨。全院干警按支部分成4个小组,由分管领导、各部门责任人担任学习小组长,全体干警结合自学体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肃清流毒余毒大讨论等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