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交警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7日 16:08:21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12月24日下午,楚雄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世勇以《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作专题宣讲。

尹世勇同志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五个方面的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相关通知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各种学习形式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各党支部书记要以“专题党课”的形式,面向支部党员民警和辅警开展一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员民警全覆盖。支队层面要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和邀请州委宣讲团,再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宣讲。支队各党委班子成员要按照州局要求到联系指导的党支部,以“专题辅导”的形式积极开展面向基层所队的宣讲活动。以此推动支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