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武定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2021年12月27日 16:05:11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12月23日下午,武定县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金彦平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今后在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争先创优,确保中央、省州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武定政法工作新局面。

金彦平要求要提高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和谋划明年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