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很温暖!拾金不昧和失而复得

2021年12月22日 14:52:51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12月15日晚,双柏县公安局爱尼山派出所接到一通暖心的报警电话:“我在旧哨小学路段捡到一个黑色钱包,包里有钱还有很多卡,失主一定很着急,请警察同志帮助寻找失主。”

原来,昆明市禄劝县的李女士到双柏县游玩,不慎将钱包遗失,钱包里有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和港澳通行证,没有证件寸步难行,人生地不熟的李女士慌忙到派出所报警。双柏县妥甸镇的苏红旺路过旧哨小学时恰好捡到了李女士的钱包,钱包里没有联系方式,担心失主回来寻找,苏红旺原地等待半晌后,决定报警寻找失主。

听到钱包找到的消息,李女士非常激动,民警立即驾车带领李女士前往,在民警见证下,苏红旺将钱包物归原主。李女士想要拿出现金表示感激,被苏红旺婉拒了,李女士激动地说:“双柏人民品质真好,拾金不昧让人敬佩,谢谢你!”

苏红旺,谢谢你,

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