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大姚公安: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2月22日 14:52:17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大姚公安工作实际深入实践学习,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近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汪福为全县公安机关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县公安局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专题研讨交流会。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汪福讲授专题党课

研讨活动中,全局28个党支部党员民警、职工、辅警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并提交了书面学习心得体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激励,更是召唤。通过学习研讨,号召全局民警、职工、辅警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紧围绕大姚公安高质量发展目标,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大姚公安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

局直各党支部分别开展研讨

大家一直认为,将聚精会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好,牢牢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务求学懂弄通做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明确要求,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突出理论学习,全面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忠诚履职,聚力增强工作本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努力打造过硬队伍。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大姚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