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公安全警参加省厅政治轮训班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22日 14:47:54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12月17日,云南省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任军号出席开班式并为全省公安民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护航国家战略和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云南公安贡献。

此次政治轮训为期三天,开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民法典公益保护、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深刻启示等专题辅导等课程。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领会和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领导干部和全体民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彰显学习宣传贯彻中央会议精神成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云南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在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的带领下,楚雄州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职工严肃培训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政治轮训。各党支部利用晚上空余时间,结合任军号副省长的专题辅导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

十县(市)公安局

分组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次培训为契机,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有效激发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上,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提升服务质效,以忠诚履职、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楚雄公安新篇章。

基层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