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不愿出名的”小曹同学,为你点赞!

2021年12月14日 16:46:15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近日,楚雄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前往楚雄市紫溪中学送“信”了!2021年12月3日18时33分,紫溪中学的曹建洪同学在西城辖区栗子园小区旁澜沧江生态鱼停车场路段捡到500元现金,他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后,曹同学还跟随民警一同在周边走访找寻失主。12月6日,民警携带“表扬信”来到了学校。并向校方介绍了曹建洪同学拾金不昧的情况,希望学校对曹建洪同学给予表扬和肯定。但小曹同学表示:“这是我应该做的,不用特意表扬,我也不想出名。”

最后,“不愿出名”的小曹同学还是意外地在校内“火了”,学校在星期一的升旗仪式上为拾金不昧的他发送了锦旗并宣读了派出所的表扬信,号召所有同学向他学习!

“小举动”大能量!“不愿出名的”小曹同学愿你“共矜然诺心,同负纵横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