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牟定县公安局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7日 09:44:22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全民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氛围,12月3日,牟定县公安局结合平安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开展第八个全国宪法宣传周暨“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集中宣传活动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主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打击邪教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前来领取宣传资料、进行法律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300余份,宣传手册380余本,现场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解答疑问186人(次),受教育群众达2600余人。

通过宣传,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