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委政法委到双柏县开展纪律作风巡查

2021年12月03日 12:15:56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12月1日,以楚雄州委政法委新闻宣传与信息化室主任陈颖为组长的楚雄州政法系统纪律作风巡查组一行4人到我县开展政法系统纪律作风巡查。

 巡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庄镇、妥甸镇及县级政法各单位和部分基层派出所、司法所,以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专题进行了纪律作风专项巡查。随后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普联宏关于双柏县2021年政法系统纪律作风情况汇报。

就做好下步工作,巡查组要求,双柏县政法各单位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长效机制建设上要持续用力,要坚决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全县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奋力谱写双柏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