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中院各部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2021年12月03日 12:13:58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连日来,楚雄中院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法院干警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楚雄中院政治部干警 孙抗

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让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带领中国人民英勇奋斗,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历史经验和精神内涵,也让我们再次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念和信心。

楚雄中院执行局干警 杨舒雅

作为楚雄法院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我要牢记新的历史使命,提高贯彻和运用法治思维创新社会治理与矛盾纠纷化解的能力,提升司法公正和效率,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让楚雄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实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零距离、无障碍诉讼服务的目标。

楚雄中院民二庭书记员 梁桔

作为一名书记员,我要继续学习全会精神,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抗在肩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奋斗,把工作做优、做出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更加优异的答卷。

楚雄中院民三庭法官 李晓黎

作为一名法官,我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高效贯彻全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审判工作结合起来,用领悟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增强大局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提升拼搏奋进的工作动力,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三要做好审判业务,认真贯彻实施民法典,依法审理涉民生案件。